資產管理

中國信託綜合證券(香港)資產管理業務(Asset Management)主要提供客戶建立或經營資產管理平台,以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特色,提供兩岸三地大中華地區或其它地區的投資者或投資機會。

整合中國信託金融集團的豐富經驗協助客戶理解和規劃在香港與資產管理業務有關的商業、法律和監管環境,協助設計及設立投資管理或咨詢服務實體結構,就作業實務和合規等方面提供咨詢。主要服務項目包括:基金設立與全權委託業務,分述如下:

基金設立方面,中國信託金融集團具有為客戶設立多種類基金的豐富經驗,無論形式、司法管轄區或資產類別。我們為客戶的基金設立提供咨詢和協助,包括設立和申請在香港或其他司法管轄之股票型基金、債券型基金、貨幣市場基金、對沖基金、交易所買賣基金、私募股權基金、房地產信託基金等。

全權委託業務方面,中國信託金融集團亦具有經驗豐富的資產管理團隊,如管理帳戶,咨詢授權或合作投資協議等。我們的資產管理團隊也為客戶提供咨詢,就產品分銷、與第三方建立產品聯盟、或協助客戶於全球各地具有中國信託銀行分支機構的國家提供諮詢與服務。

當財富累積到一定程度時,需要開始重視資產管理的問題,如何有效配置資產於適當的金融工具進而達到投資目的,將是中國信託綜合證券(香港)資產管理業務與客戶一同成長的方向。